羡鸾

怨种大学牲菜鸡写手

【HP众人 期末考试】






哈利/德拉科/塞德里克/赫敏/西弗勒斯

彩蛋 西里斯/莱姆斯/卢修斯




我真的是最爱老男人了❤❤❤💘





哈利波特



“我焯了,我看不完啊!怎么办!!”你看着枯燥无味的魔法史,真的是一点都进不去脑袋。于是,你就把这本书顶在了头上汲取知识。“请知识灌输在我的脑子里来!”


他对你的怪样子,真是纯纯的大无语,“好啦,这样也没有用。还不如现在陪我一起背。”他眸子里面的绿色简直化掉你的心。这明明背不下来好不好啊!




德拉科


有这么位大少爷给你辅导,你真的快要气炸了,他其实也是,因为到了期末你什么也不会。“你态度就不会好一点?我可是你女朋友,一点都不温柔还嫌弃我!”


“那你说,我还怎么辅导你呢?”青苹果的味道逐渐涌上来。



塞德里克



“这个是草药学的笔记,这个是天文学的笔记,你有不懂的尽快问我好吧。”你看着他深情的眼眸,无法自拔。“这么多,就剩几天了,我记不住啊。”


“我相信你的小脑瓜子,一定是最聪明的!”



赫敏


“我的最最最好的赫敏啊!求求你借我抄吧,要不然我就会很惨的,我们多年的情分,你不会见死不救的啊!”你真的是像一个聒噪的苍蝇,纠缠不休。


“现在知道一个学期都不怎么学的结果了吧。”





西弗勒斯




你叩开了地窖的大门,左手有着一把香火,而后进来,他也没有看你在整你们写的废纸,令人头痛。“也不知道像希尔达小姐这样,魔药连P都算不上。”而你开始对他三连拜,“或许你应该告诉我,你现在做什么?”


“祈求你大慈大悲,让我过了吧,好不好嘛西弗。”你把香火扔在一旁,自动的滚进了他的怀里。“好不好,西弗,求求你了。”


肉眼可见的他的泛红,当然他愿意,前提是你付出代价。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