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鸾

怨种大学牲菜鸡写手

【为何,我有能力而对我不公。】





        

●设定五年级,拉文克劳。





       

一向很要面子的你,在考试结束之后,而且还是最擅长的魔法史的一科中,你自然会对答案,你以此为长处。而且以后的傲罗考试,对你不是大问题。而这次就出了绝对很大的问题,很意外。

      

而你性格诡异,主要是前一段时间,你觉得身边的人不可信,不相信友谊的存在,导致你的抑郁,在症状与情绪徘徊。这个夜雨水划过,太大了,而且电闪雷鸣。

     

你看见魔法史一向是O的你,结果才堪堪及格。明明自己写的无误,却不知道为什么,还不敢跟人说出来,毕竟你说了你的成绩。

     

梦游在外面,他觉得你是不要命了,而且这个雨已经打湿你的所有,你明明是会魔咒的,一个烘干不成问题,可是却失魂落魄,难以入睡。

      

“Well,拉文克劳扣五分,下大雨还敢出来夜游!”他的心中有着担心,“我可不会给你熬制草莓味的魔药。”他说完那句话,你也就被带他带走,甚至昏昏沉沉的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

“真是操心,巨怪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等你再醒过来的时候,你发觉是在他的地窖。而心里的委屈不管不顾的都说了出来,“我魔法史怎么能是D呢?明明是O的成绩!都欺负我!为什么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“再哭,就要把我的袍子弄成鼻涕虫了。”这世上或许如此不公,有能力而不能展现,委曲求全,手足无措。







我就是,跳远明明175,系统就158,我都服了,我截个图好了,真是气死了,绝了。整的我半夜睡不着,现在外面确实下雨,这是真的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